法就是就是輪回啊,一定是我昨天晚上沒有怎樣,所以頂峰娛樂-博弈器材專營他現在怎樣,有沒有這個邏輯。那這個時候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第一時間太去相信我們想到的Telegram群組那個幾理那個理由,那這個時候其實好你信。為治以情,行為治療。就是希望你停下來,然後去站在一個比較客觀角度去想說這個這是比如說我下一個要講的那個實戰型的line驗證碼博士就是,去問,那你相信這個信念的好證據在哪裡?這個證據有可以支撐的Telegram群組地方嗎?就好有的line驗證碼時候是我們都太覺得我們的頂峰娛樂-博弈器材專營想像是真的日上當舖,我們很少去懷疑這麼想,也不是說我們自己是錯誤的德州撲克桌,而是說那還有沒有更多的日上當舖證據或資料來佐證,如果有,我們當然繼續這麼想。可是如果沒有,我們是不是就可以停下來?那這就是第二個駁斥的方法。好,調整的德州撲克桌方法叫實證性去問你自己支持這個想法這個信念的證據在哪裡?比如說剛才講的,好因為我昨天沒有送他。吃下午茶,所以他就不理我了。那支持這個證據的土城當舖想法是在哪裡?通常都會在這裡找到,發現沒有沒有支持。,沒有支持,那這時候你就會說啊可是可是他可能不好意思說啊,可是嗯怎樣就會很多自己又衍生出來的德州撲克桌合理的解。對,但你就要知道在這裡要stop就是我沒有叫你就不不在乎這件事。可是有可能你的慣性的Telegram群組想法就是讓你痛苦的Telegram群組原因,而且你看不到其他可能,比如說像剛剛我們講那個很討厭女朋友跟別的土城當舖男生說話,那如果好治療師他走的是實證型的,駁斥或者是調整,他可能就會去問這個男生說,你覺得女朋友女朋友離開你就是一個沒有用的德州撲克桌人。那這個證據在哪裡?是不是曾經有過這樣子的土城免留車?對,或是你說別人會看不起你。那請問你有真的去跟你的line驗證碼朋友核對嗎?人家有的時候真的很重要啊,我也常常會跟學生他說,你如果這麼擔心,你為什麼不去跟他討論就是你為什麼不去問問對方,到底他是不是真的頂峰娛樂-博弈器材專營覺得你不夠好,或者是你鬧,或者是覺得你這樣子就。就是通常就會有兩個狀況,一個就是當事人問了,然後發現他的幻想不存在,大部分真的土城當舖是這樣子,就是我們其實是自己創造了自己的土城免留車恐懼,然後我們還堅持的土城當舖這個恐懼是為真的。但是他其實是個泡泡,你只要做一件事他就會被戳破。對,而且這件事情在你越常做,你會越習慣。那很多人會很多老師核對很可怕哎老師這那他會不會覺得我怎樣開始又在新一套的土城當舖輪回和幻想?可是我的line驗證碼經驗是只要你願意做一次。你就會發現差別很大,別人跟你想的真的Telegram群組差很大。或許在你有時候我記記得我第一次在核對的時候就我自己很在意,然後對方跟我說啊你原來在意這件事我完全沒有沒有上心。對啊,這到底有什麼好在意的德州撲克桌?然後我那一刻就哈原來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多想,真的土城免留車真的line驗證碼真的然後。另外一個就是一個是願意去嘛,另外一種就是堅持,死不肯去。因為日上當舖就覺得太害怕,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d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