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呢降低受害者也不希望我的粉絲呢因為line社群人數購買相信我的分享呢呃因此line社群人數購買被受騙。那這一集呢主要會有三重點。第一個重重呢就是是相的telegram接码平台三種新型詐騙媒內以及及第個重點是如何判斷資訊的line社群人數購買內容。還有第三個就是我個人的觀點,所先來到第一個我們常見的幾種詐騙手法呢。第一種呢其實是廣告投放,就是我相信有很多人可能會突然發現優秀的telegram接码平台很多廣告或者是你的facebook或者是你的twitter 韓國I G的限動呢,它可能都會跳出一些廣告。那這些廣告呢就會吸引你呢去到他們的群主裡面去跟他們對話或互動,甚至呢去參加他們的ig粉絲增加免費一些線上,說明會或者是實體的說明會。那這個是非常常見的telegram接码平台一些手法。當然其實廣告投放也有很是正統的財商教育的ig粉絲增加免費老師呢在做一些教育的知識。可是呢目前呢就被很多的詐騙集團盜用來作為詐騙的ig粉絲增加免費手段。以我來說呢,我最近就收到李勳呢就直接截圖跟我說,他看到幾個當我的telegram接码平台作品的廣告,那我想要請大家也特別的小心。那第二個呢就是私訊啊,不管手機簡訊接收是在你個人的I G或者是個人的facebook,甚至呢是你的ig 買 likedisco群的帳號呢,我們都會請大家特別的twitter 韓國小心私訊的ig 買 like帳號,然後像在幣圈裡面很常用的社群媒體包含了tetegrm也是一個很容易收到一些陌生的ins買粉私訊,告訴你說,他可以報你名牌呀,有什麼很多很投資很好的twitter 韓國機會啊。我想跟你們說的是,如果ig粉絲增加免費有這麼好的機會,他賣房子砸鍋賣鐵,他都會自己去賺錢,何必要告訴一個陌生人呢?所以line社群人數購買這就是你可以把關的最好的方式。第三個呢就是有一些實體的說明,會有些實體的說明會可能是要你投資一大筆的ig粉絲增加免費本金,然後告訴你每個月能回饋你多少的利息,然後又請你再去邀請更多的朋友,然後有點類似老鼠會的形式。那這個的情況下呢,你們要特別的利息,因為ins買粉這種形式呢很容易造成你不止賠了自己的ig 買 like錢,還賠光。你身邊所有的telegram接码平台人脈。其實我的影片呢跟照片呢不是第一次被盜用,之前曾經有一個博弈的集團,盜用,我的作品導入到他們自己的博弈的社團。那那時候我就真的是氣到的,我就順著他們的引導呢加入他們的telegram接码平台賴群主裡面。然後並且手機簡訊接收我找了一些朋友友一進去去呢發發現們的群群直傳一些訊息,說這個是詐騙群主,請大家退出,也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手機簡訊接收這些訊息你們沒有自己做二次的審核呢,因此ins買粉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d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