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然後你知道我我覺得把這個概念延伸到什麼地方嘛,我們要把它變有趣嘛,這是個很好的概念嘛,你想想看可以怎麼延伸,不影響到這個東西,可以延伸。你你我讓你腦一級。等一下下成正,他對我們你好,這是他做這個東西的youtube盈利特性。那我們要怎麼把這個東西變成女生聽得懂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語言,你這樣講完,你就是睡著,但是我覺得超無聊啊,真的推特追蹤推薦會有趣嗎?哦,啊,給你十秒啊,把它把它直接倒上去之後,變成金剛不壞之身。哦,這個也O K啊,可是我我想到的sms 平台是這樣啊,你看如果sms 平台這東西延伸到後來我可以做成納米保險套,對不對?一個超超堅硬不會破,但是超薄薄到人家沒有感覺的推特追蹤推薦保險套。這是我以前我以前小時候的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夢想,只是做納米保險套,哎,的ig買follower確也不錯。對對對對,你看就是說你薄到讓人家沒有感覺,但是它非常堅硬,不會破掉。然後女女生就會聽,感覺是哇好靠背哦,怎麼會這種想法,你看就就好玩了O K這樣大概懂了吧,就是怎麼去包裝一個東西太強了。對啊啊,這個當然是經驗的youtube盈利累積啊,大資料都在頭腦裡面。那我的ig買follower意思是說。現在反應可能沒那麼快,對,這次是可以理解的twitter跟隨名單。因為twitter跟隨名單才剛開始,所以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你練習的過程,除了大量的在網路上去跟異性互動之外,像看吳宗憲的推特追蹤推薦節目,那些人也是有用的推特追蹤推薦,就是看吳宗憲的twitter跟隨名單節目,它是讓你自己的ig買follower頭腦有更多哎,更多素材。那這些素材透過這樣,不斷的推特追蹤推薦練習,它會變成你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素材。就像你現在看很多max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課程,那是那那個也是素材吧,進進到你頭腦裡面。可是你要經過很多練習才會轉化成你的sms 平台素材。那你你的instagram增加台灣粉絲用法O K K對,然後最後你在過幾年就會像我這樣女生,女生啪一個東西,你就啪又回去,這樣子好好好就會,你就會讓別人不相相女生就跟你相相處,人都覺得你相對幽默,就跟你相對好相處。對,那你就成功了。對對對,所以youtube盈利我的意思是說,你現在還在這條路的twitter跟隨名單起點,就是說好的sms 平台慢慢開始。可是我我會覺得說你現在哎算是還有很多年可哥以用的,因為我有些學有。沒有,我們有些實戰課程的youtube盈利學員,因為推特追蹤推薦實戰課程你知道說價錢也不低嘛,對,是不對的youtube盈利。有些學員可能三十歲才來,然後孩子說為什麼二十歲對不對?沒有知道這些東西,那我那時候他們都很感歎,那我你現在二十五你就得到這些東西。那就像我說的twitter跟隨名單嘛,哎你再過幾年你就會進入黃金階段,就是下面的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女生,你也你也吃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d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