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用一種反諷的ins刷粉丝說法。我的意思在說呢,郵件很可能不是彭帥寫的,其中的fb評論意思也不是彭帥的意思。如果中國手機 簡訊真是彭帥的fb評論意思,那他只要ins刷粉丝公開獻身,一切謠言都會戛然而止。而彭帥自從在微博爆料,張高麗對他性侵之後,已經半個月過去了,外界誰也不知道別人在哪裡,具體情況如何。所以youtube 涨 粉外界都在擔心彭帥的fb追蹤我的人安全,擔心他可能會被中共給人。先蒸發了,我們再來看這個所謂的ins刷粉丝郵件,有位網友一眼就發現其中有一個問題在電郵截圖中第三行的中國手機 簡訊英文單詞,and中間有一個灰色的豎條。網友在回覆CD天的貼文中寫道,你忘了按發送吧。我們都可以看到遊標經常使用電郵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号码验证平台是發送出去的郵件呢,你是看不到打字遊標的,能看到打字遊標,就證明郵件還是在編輯中並沒有發送出去。也就是說,CD天曬出的這個截圖是在郵件發送前就截圖的fb追蹤我的人。那麼這是非常奇怪的fb追蹤我的人。彭帥給WTA寫信,中國的ins刷粉丝官媒是怎麼拿到正在編輯的中國手機 簡訊郵件的中國手機 簡訊呢?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性是比較大的,一個是郵件。出自彭帥本人之手,但是彭帥可能並不自由,他的身邊可能有其他的買五星評論人,也就是對他監控並實施威脅的youtube 涨 粉人。我們換一句話說,這封郵件如果youtube 涨 粉是彭帥本人編輯的中國手機 簡訊那極有可能是他在壓力之下寫的另一種可能是有人假彭帥之名編輯了這封所謂的ins刷粉丝電郵,我估計這種可能性更大一些。那麼是誰的fb追蹤我的人賈鵬率之名呢?最有可能的買五星評論還是中共控制下的youtube 涨 粉某個部門,隨即TN的買五星評論可能性是很大的。上午大約十點左右,我又查看了CGT N的twitter。這個截圖還是不知羞恥的掛著。以前啊,很多人還不知道CD。天是中共官美大外宣,現在出現這件糗事兒,反倒讓很多人看到了他的号码验证平台底細。有網友說,中共真的無人可用了。的fb評論確如此,也只有中共才能幹出這麼低級這麼愚蠢的号码验证平台事兒。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性哈,就是編輯郵件的fb評論人呢並不是無能,而是故意這麼做,就是為了ins刷粉丝讓人注意到CGTN的大外宣背景。從這件事上看到中共的号码验证平台醜陋和邪惡。前微博審查員劉立鵬看過了這封電郵之後呢,用了一個毛骨悚然來形容恐懼。他告訴自由,亞洲這封信很明顯符合中共官媒的買五星評論宣傳号码验证平台話術,並罔顧現有的youtube 涨 粉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d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