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instagram流量可能你的instagram流量稅加兩趴又要再加一個八點五降將呢超過五十了。我放眼全世界啊,稅率超過五十帕的ins刷粉丝國家,沒有幾個美國最高最低三十九入本,最高分離四十五中國大陸來的ig買like香港共產黨三十三,我們已經創前數界兩名給解榜了。大家知道以前呢我們那個遺產稅扣五十帕的ig買like香港座位。很多人都把菜展放在別的ins刷粉丝地方,有沒有能逃則跑?這個你能磕到就是飛機摔摔下來的telegram接码平台了,心肌梗塞的telegram接码平台,然後被車子撞死了,有沒有?大概刻一場就是專門磕這種的telegram接码平台,要不然這個碰到一個最大咖的買ig follower王永慶,突然他絕對不會輸,結果他死在美國有沒有不小心被你磕到了,其他的買ig follower你都夠不到。以前只是我們一輩子啊扣五十,他呢一生就扣他一次要數的telegram接码平台時候扣一次流量。從現在開始啊,說了有錢人每年都扣一次遺產稅,每年都夠吧。所以instagram流量各位要知道最終有錢人呐,他一定有很多支架,我最近去爬山,你看我周邊不三個人都去拿新加坡國籍,我就發現啊這一定嚴重啊。所以買ig follower好,現在很多人都不講,為什麼他講了一定會被人罵,為什麼有些人呢怕瞌睡,對不對?我不要講,我就跑了就好。臺灣稅初一定會非常徹底。所以ig買like香港當如果買ig follower明年全世界經濟波動很大的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時候,臺灣一定是那個最慘的instagram流量那一個。所以telegram接码平台大家開始要有所準備了,能跑就跑啊。我現在勸大家好,明年啊臺灣大逃稅一點啊,能逃的如何增加ig followers趕快跑。第二個呢,明年的ins刷粉丝初前出席啊,你千萬千萬不要參加啊,為什麼那個初下去啊,我們現在那個鼓勵手頭病毒,收個所得稅啊,是亂來的ins刷粉丝。為什麼?假如你買那台,今天一百三十八,今天已經到一百一十九,有沒有?就你明明你就賠二十塊,結果你還扣併入綜合所得稅有沒有?如果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你手頭剛好扣五十萬,就你後來發現賺錢也扣稅,賠錢也扣稅,那麼啊賠錢也不能抵,對吧?臺灣把豬。被搞成這樣,我從來沒看過。好,今天第一個跟各位講,阿裡巴巴的如何增加ig followers上市就告訴你什麼意思?他有很多層面,我今天有很多角度跟大家說,第一個這才是會跑的telegram接码平台。為什麼阿裡巴巴會在中國上市,也可以在香港上市,但是他最後選擇他可以選納斯達克有沒有?但是他最後選紐約交易所,他選一個吧,世界最最最大交易的台灣接收驗證碼平台東西。好,從中國呢跑到美國去掛牌。好,這個就告訴你,你有實力啊,你可以翱翔在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d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