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樣還是主修精神精神病學。但是他跟阿德勒一樣,他在一戰的時候愛好像free family當過軍官。嗯那他在你。裡面,他在當軍官的Spotify播放次數時候,因為電話驗證碼他認識了有一些受傷的士兵,然後他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他第一次發現部分之和不等於整體就是,他意識到有一個東西叫更大的新北汽車免留車存在。我簡單講什麼叫整體論。就是你們一定有一個經驗就是有一個女生或一個男生,他的新北機車免留車五官可能分開來看都是精緻的新北機車不留車、很好看的Spotify播放次數,但組合在一起你不不知道為什麼不會很喜歡他,可能會覺得他假假的,或是就是沒有你的狼。人家說的新北機車免留車狼人有沒有?那有一些人他就是五官並不精緻,比如說有一些很典型的新北機車不留車型男呢,其實你分開來看他的五官還好,但是合在一起的新北汽車免留車時候你會覺得愛他很有型、很有魅力,或者是女生會讓你覺得好喜歡他。嗯對,就是他不是個別好。就會好,或是個別差,整體就會差。我們並沒有它有個更大的存在更大一個整體存在著。就是他在治療這些士兵的時候,他也有發現愛怎麼他的部分宮官器官是好了,可能他這裡受傷了,然後他把他治好,可是他整個人的電話驗證碼還是不協調。所以新北汽車不留車他發現了這個是他一個就是啟發。對。好,那後來呢好初次之外,他也有在大學,然後他他讀書的過程蠻顛簸,因為新北汽車不留車又遇到一戰啊、二戰,他兩他是兩次戰爭都遇到的人哈。然後他後來在大學的新北不留車時候呢,他其實有遇過很早期他就遇過一個導演,而這個導演他是真的新北機車不留車跟著他學戲劇。你自己在讀華剛畢業的嘛?對,搞爆我的料。好對,你們以前有戲劇性的新北汽車不留車同學,他們。學什麼。就哎我真的不知道戲劇系,但是我都覺得他們就是一個很放得開,然後就是非常做。如果新北不留車因為新北汽車不留車我們是音樂系,我們就會被人家詬病,就說我們就是明明就很假,就是一部高尚在那裡。我覺得那個沒有不是真的,就是你在那個環境裡就會有那個樣子,說在這戲劇系裡面就會非常的奔放。然後下一秒說哭就哭,然後這一秒說要怎樣生氣,他馬上就出來。演員有一個很重要的能力,就是他要必須上很會觀察,然後他必須用他的新北汽車不留車肢體動作讓你覺得他就是那個角色,對不對?所以新北汽車免留車呢push在學戲劇的新北不留車過程裡,他開啟了他另外天分,真的是天分,就是他很會觀察人的非語言訊息,就是這些肢體動作,就是那些沒有說出來的,但其實是。更重要的可能是你嘴巴說不要,可是你的腳已經不停的新北汽車不留車抖動,很興奮,或是你可能身好就是明明啊就跟你說好我願意,但是你的新北不留車身體是往後退縮的新北汽車免留車,這些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機車不留車飛行員訊息。那我也會講process的新北機車不留車存在跟完型治療的電話驗證碼這個創立,它真的新北機車免留車打開了心理治療另外一個很大的新北不留車,一旦一扇門或光譜把它更拓展開來,會變得好像有以之前會有一些人真的Spotify播放次數對心理治療會有點距離的新北汽車免留車那某一些特質我等下會講,開始愛上了這個學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d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