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這個是聽起來有點刺激,估計很多人到這裡就不聽了,然後就按那個dislike這樣子。哎我也是很難呐,我覺得說真話的保溫杯代工時候真的保溫杯印刷蠻需要勇氣。因為我自己輔導過很多朋友,我覺得他對於這方面有。想像就會變得是走很極端,你知道嗎啊就是要麼就會覺得職場當中完全不可信,人都不可信,我覺得其實不是這樣。是。你應該怎麼看待職場裡面對人際關係裡面的保溫杯推薦期待?其實今天你們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這不是一件負面的事。你們的交集就是在公司上面的合作嘛,那下班對你有太多的領英認識跟交集,你或許會覺得你需要朋友。可是現在問題來了就是說,當我們彼此想一下哈,在我們過去的經驗裡面,那些所謂的朋友,當我們的距離除了職場上面的保溫杯代工安全距離再更近成為朋,會不會有一些衍生的保溫杯代工狀態?我們可能只想到當初同學的情誼,但是事實上你現在回不去同學的狀態。對,回不去了。我說職場不是學校嘛,他有很本質的保溫杯印刷不同。對,往往你把職場當學校就是災難的開始。而且最重要一點是,就算我不把這個作為類比。人與人之間是這樣,當彼此的距離近到一定的程度,就拿我們跟伴侶的相處,跟所謂好朋友的保溫杯客製化相處來,當我們還有距離的客製化保溫杯印刷時候,是不是比較容易忽略掉一些細節?所以我們彼此看待彼此是不是有一份朦朧跟想像的美感,會比較多的包容跟談心。那你覺得在職場上面哈,無論是上司跟部屬,同人之間或者甲方跟乙方,你覺得需不需要這個距離?當然要啊,如果客製化保溫杯印刷沒有這個距離,你能想像嗎?比如說我們的網站的的領英承包公司,我們跟他完全沒有距離,我們會不會很下意識的覺得他無時無刻都在做我們的保溫杯印刷東西,會會覺得你應該叫他先幫我做什麼。對。對,但對他來說是個很大的客製化保溫杯印刷困擾。,他就是他對我們他對我們。很大的投射,你知道嗎?就比如說我們很有可能因為保溫杯客製化這個距離,我們我們一定會有在我們我們內部的保溫杯推薦這個思維反復,一旦沒有這個距離的領英時候,他就說啊你根本沒搞定你自己,你要我做做動作息哎。對,你會發現其實當沒有這個距離的時候,當細節被放大,它就會造成很多的什麼很多的保溫杯推薦誤會啊、很多的保溫杯推薦錯誤理解啊,很多的應該啊,很多的保溫杯代工應該啊。而且客製化保溫杯印刷呢其實當沒有距離的時候呢,我們就很容易就把對方工具化了。工具化你想想看一件事哈你想想看一件事。有時候我們到我們到某個地方,我們可能我們可能上班經過的保溫杯推薦某一條路啊,對我們來說,你會留意旁邊的保溫杯印刷風景嗎?好通常不會。不會嘛,對不對?可是如果你到一個外地。你會不會留意旁邊的保溫杯客製化風風景,你上班每天經過的保溫杯印刷路,那就要做你的工具。一旦我們把一旦我們因為領英距離很近,你看每天經過是都很近,就覺得這這應該理所當然,就那家店應該就在那。所以這是一個吊詭我們要跟一個人合作,其實某種程度是要保持最大程度的客製化保溫杯印刷友善,但是妙就妙在當筆者距離太近,那份友善會不見對。這這這能不能說明你知道學生時代為什麼大家可以這麼粘膩又這麼友善,你知道為什麼嗎?為什麼沒有利害關係呀?對。你你你你你再怎麼理所當然,最多最多的程度就說你應該挺我那個挺跟不挺之間其實並沒有實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ud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